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哇..好久没来了..

最近......^^

最近都在忙考试啊..累累累..==哎哟..都不懂这次percubaan会怎样死啊....哈哈..没关系啊..尽力就好了..闷哦..上网又幔到要死==真是的啊..boring..嗯.....最近都在玩长尾巴..认识好多人哦..哈哈..开心呀..有很多好朋友啊^^有些也蛮帅的..哈哈..在那里我叫''田心"哦..哈哈..嗯....就还蛮开心的..^^然后啊..原本明天要表演的...结果我没去了因为...........哎..我也不希望自己在台上出糗..所以原谅我吧...六十块也没了==哎....嗯....还有还有啊..最近都带口罩上学啊..哈哈..都是h1n1害的==哈哈..不过没关系啦...习惯了..然后啊..爸爸也刚从医院回来了..恩^^他的病房也超大吧==utama就是不一样哦^^哈哈...因为我自己也住过啊...==所以啊..

最近就这样啊...闷闷闷啊...明天会更好啊..加油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