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P~M~R...再见^^

yeah!!哈哈..够久没回来了哦..每天都在读读读==哈哈..终于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开心^^哈哈..
嗯..就来分享下这痛苦的pmr旅途吧^^


痛苦的第一天..
没有紧张的感觉..哈哈..可能只是考国文吧..然后国文我是最差的啦..也很难咯==哎…不会就tikam..哈哈....那些选择怪怪看不懂的..我就圈了..哈哈..因为以前的经验哦..哈哈..然后paper2叻…哇靠!!不够时间做....没办发了....哎....反正对国文是死心了..哈哈..


第二天..
那天考英文paper1 and paper2还有科学paper1 and paper2..然后哦..paper1也是差不多要挂了==最讨厌语文科哦..><幸好在最后的三分钟做完2面..又没check到..哎.......命苦..


第三天和第四天...
考geografi and maths1,2..哈哈...哎.....终于比较顺利了^^嘻嘻^^然后我的geo订正了..有A了..哈哈.....希望不要把target拉高><..然后math1也订正了..哈哈...我错3题..开心咯....哈哈....还有sejarah啦...sej也订正了...哈哈...我对42题..70分...没有A....呜呜...........


第五天....也就是今天!!!哈哈....
今天考kh...华文1和2..哈哈...希望kh有A...然后华文2的作文也写到太感动了吧...哈哈..因为平时都很厉害掰...如果时间再多点..应该会写到更感人^^嘻嘻....然后老师收考卷时....我就真的哭了..幸亏没人看到..哎....因为真的很累了...付出太多了..也解脱了...然后上到车也一直哭...哎.....真的好累哦...哈哈...不过都过去了..谢谢给我加油的朋友们....你们的加油是我的动力..谢谢我的妈咪.....哎.....你对我真的太好了!!!爱你哦..哈哈


color:#ff9900;">~~~~再见!!!PMR!!!!~~~再加油哦^^万岁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