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谢谢超级^^

哈哈...谢谢超级的ms yin and ms wai...哈哈..记得PMR前三天举行了一个讲座会..那天...很开心...而那个讲师也很有趣哦..让我知道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..他说了一句话给我们听..说**老师没有放弃你..你也不可以放弃自己...***好感动哦><其实超级真的很棒哟^^是让我们成长的地方...老师也很好...看到资料的下面总是有鼓励的话...我又哭了..哎....老师..虽然不懂几时会分开..但至少现在我们是在一起的..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..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..承诺放在心里面..什么距离都不算远...老师..谢谢你们哟..我....真的尽力了..真的..谢谢..希望我们的情意不会画上句点..加油加油加油!!!


有时候..有时候..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..相聚离开都有时候..有时候..有时候...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..等到有天风景都看透..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常流.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